精神林登万。自由意志不死。

我想直接往地上一躺摆烂

下篇懒得动弹

拉失德史好难读

突然又不想写80年代版飞龙传了 昨儿还信誓旦旦

波斯文原文的东西读起来脑袋贼大

他妈的 人名又黑又麻

科萨塔尔好没意思 然而为了练耍大蟒必须看

只想打游戏

铁门记我还在想要不要写番外 也在想要不要写海答儿的故事 感觉不够爽

继续封笔算了 我已经很努力了!

我还在想下篇要不要耍一耍大蟒 但是纯粹为了耍大蟒去耍大蟒没啥意思 我语言功底不行 只能走耍大蟒的邪路罢

波斯文的风格不好 还是察合台突厥文的东西文风好 平实 平实就是好的

我到了现在才认真咂摸到了迅哥儿的好处 语言太好了 好极了 其他好的地方不说了 反正就是好 牛逼 小朋友们应该好好读

评论
热度 ( 2 )

© b级片道人 | Powered by LOFTER